在線幫助首頁

From FreeCAD Documentation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Online Help Start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64% complete.
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.
150
150

歡迎來到FreeCAD在線幫助文檔

這個文檔是由FreeCAD官方Wiki文檔自動創建,您可以在 在線進行閱讀。Wiki文檔由FreeCAD社區開發者及用戶動態而連續地維護更新,因此你可能會發現這個在線版本的手冊包含更多更新的信息(相對離線手冊而言)。你將會發現此手冊文檔有幾個語言的翻譯仍在進行中,然而,我們希望你可以在這裏找你所以你需要的信息。如果你在這個文檔中找不到你的答案,你可以嘗試在 FreeCAD論壇里找找看, 你也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或者有人會幫助你。

如何使用

這個文檔被分為許多部分:簡介、使用、腳本和開發等部分構成。文檔後三個部分分別對應FreeCAD的三類主要用戶:僅僅是想使用FreeCAD的最終用戶;對腳本功能感興趣地高級用戶,熱衷於定製某些方面;以及開發者,他們把FreeCAD作為基礎開發自己的應用。如果您是FreeCAD新手,我們建議您從簡介開始看起。

Many pages of this wiki are also grouped into an easier to read Manual. If you are new to FreeCAD, we suggest you start reading the manual.

貢獻

正如您可能經歷過的那樣,程式設計師是非常糟糕的幫助文件作者! 對他們來說,所有和程序相關一切都是完全清楚的,因為程序就是他們做的。因此,有經驗的用戶幫助我們編寫和修改文檔至關重要。是的,我們需要你的幫助!怎麼幫?你可能會問?只需訪問 wiki用戶部分。您需要一個FreeCAD wiki帳戶才能登錄。在論壇中或IRC頻道上申請維基寫入權限(維基被寫保護以避免網絡垃圾),我們將為您創建一個帳戶。 目前,wiki帳戶與論壇帳戶是分開的,但我們將創建與您的論壇帳戶同名的Wiki帳戶。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編輯了! 另外,請查看本頁,了解更多可以幫助FreeCAD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