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ions:Manual:Traditional 2D drafting/33/zh-cn

From FreeCAD Documentation
  • 然而,Draft工作台最重要的是,您使用它创建的几何图形可以用作基础或轻松地从其中提取 3D 对象,只需使用 Part 工作台 中的 拉伸 工具,或者要来保持在 Draft 工作台中,就使用 Trimex(修剪/延伸/拉伸)工具,这会在幕后执行 Part Extrusion,但使用“Draft 方法”执行它,即允许您以图形方式指示并捕捉拉伸长度。尝试按照下面所示的方式拉伸我们的墙壁。
  • 在选择对象的面后,按下 工作平面 按钮,您也可以将工作平面放置在任何位置,并因此在不同的平面上绘制 Draft 对象,例如在墙壁上方。然后可以将它们拉伸以形成其他 3D 实体。尝试将工作平面设置在墙壁顶部面之一上,然后在那里绘制一些矩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