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ions:Manual:Traditional 2D drafting/23/zh-cn

From FreeCAD Documentation
  •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放置一些家具。首先,让我们通过从内部左上角绘制一个矩形,给它一个宽度为 170cm 和高度为 -60cm 的尺寸来放置一个柜台。在下面的图像中,该矩形的透明度属性设置为 80%,以使其具有漂亮的家具外观。
  • 然后让我们添加一个水槽和一个炉灶。手工绘制这些符号可能非常繁琐,通常可以在互联网上轻松找到它们,例如在 http://www.cad-blocks.net。为方便起见,在下面的下载部分中,我们将从该项目中提取出一个水槽和一个炉灶来,并将它们保存为 DXF 文件。您可以通过访问下面的链接,右键单击Raw按钮,然后选择另存为来下载这两个文件。
  • 将 DXF 文件插入到已打开的 FreeCAD文 档中可以通过选择文件→导入菜单选项或从文件浏览器中将 DXF 文件拖放到 FreeCAD 窗口中来完成。DXF 文件的内容可能不会出现在当前视图的中心,这取决于它们在 DXF 文件中的位置。您可以使用菜单视图→标准视图→全部适合来缩放并查找导入的对象。插入这两个 DXF 文件,并将它们移动到桌面上的适当位置: